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從頭再來 Blog

一切將會如小生命的誕生一樣,從頭再來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光驱、软驱硬盘安装XP  

2008-08-01 17:52:07|  分类: Window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 无光驱、软驱,硬盘安装XP(也可能是有软驱有光驱,但是没有可启动dos系统的软盘或者光盘)
经常从网上下一些iso光盘镜像系统,想安装一下试试,可是身边又没有软盘启动盘,或者光盘可启动盘,怎样安装呢?
请看吧:
无光驱、软驱,硬盘安装XP
在 论坛看到朋友们发XP安装求助帖,不禁回想起偶做菜鸟时的苦难岁月,万恶的奸商每装次系统就要30个银圆,大年三十都上门要债,比黄世仁还黄世仁啊!逼的 偶为省钱,只好铤而走险,点蜡烛上网,并狂拿自己的爱机做试验,现在偶的爱机CPU从5.0G被搞得只有2.5G了!晕啊........为了朋友们不受 奸商的气,偶决定将偶修炼了100年的不传武功“浑水摸鱼”掌奉献给大家,请大家笑纳!
以下操作绝对是第一次在网络中出现,所以具有高度危险性,小孩切勿模仿!
一. 你得先有个XP。没有?下载吧!不想下?这个帖子下面的内容你别看了,嘎嘎.........



二. 解压后,看到了吗?就是这个I386文件夹,注意哦,它是不能删的,其他的可以删。另外,它不要放到系统盘里去,比如系统盘是C,你就放到D,或者 F.........盘去吧。偏偏要放到系统盘会出现什么事呢?偶也不知道,呵呵,但可以保证你装不了!听偶的话,不要和偶拧着干嘛。



三. 再下个矮人DOS工具箱安装------这是个好东西啊,好用又不要钱,以后改名叫爱人DOS工具箱好了。
顺便BS下要钱的软件,坚决打倒小曰本!!!

四. SMARTDRV也是缺不得的。其实,矮人里就有,但有备无患嘛,偶是很细心的哦------表扬下自己。 ^_^.........

五. 重启动机器。看到启动选项“我的DOS工具箱”了吗?别犹豫,进呀!

六. 爱人的菜单,拥抱下“矮人工作室DOS工具盘4”吧。

七. 不要乱选,直接回车。回车是什么?晕,回车就是敲ENTER键呀。吐血中..........

八. 叫你先等,你就等嘛。

九. 你直接确定得了,其他的选项别选了。但会选的偶也是不反对的 ^_*

十. 等啊等啊等,终于等来了命令提示符号“ E:\> ”,好,启动SMARTDRV。晕,没有反应!别怕,电脑有时也发神经的,再输入SMARTDRV就好了,什么?还是没有反应!再输入,没有反应?!还输 入,没有反应.........偶额头上豆大的汗滴不断涌出,掉在键盘上火花四溅.......
十一. 看SMARTDRV和I386文件夹究竟在哪个盘里........晕,果然不在E盘,在D盘!看看,搞错的后果就是这么严重,差一点吓出偶的心脏病。进D盘,颤抖的手再次输入SMARTDRV。

十二. 好了,SMARTDRV启动了。这里补充下,SMARTDRV是加快你的安装速度的东西,不启动它,你就会“长夜漫漫赤县天”。

十三. 好,现在进XP文件夹(命令如下:CD XP),进I386文件夹(命令如下:CD I386),启动WINNT。

十四. 出现蓝屏了,大意是到....里找文件,呵呵,不管,直接回车。

十五. 叫你等,复制文件到你硬盘里。WINDOWS这个“瘟到死”真是麻烦啊,老叫大家等。

十六. 现在可以稍微休息下了,但是,抽支烟的时间是没有的,呵呵。

十七. 又是鸟文,大意把软盘取出来,按回车重启。WINDOWS真的是个“瘟到死”,偶明明是无光驱、软驱,硬盘安装XP嘛,还瞎提示什么软盘!看来智商不高,偶就给它68的智商吧,嘎嘎.........

十八. 又到了启动选项。看到和前面启动选项的不同了吗?进以前没有的那一项就是了。http://www.jz5u.com

十九. 想不想安装?想就回车。

二十. 按F8。不按?你不是还想回到解放前吧?(www.jz5u.com)

二十一. 没的说,全新安装,谁愿意修复安装呀?!

二十二. 不说了,打字累,自己看提示。

二十三. 又是等!!!

二十四. 还要重启动一下,不科学啊.........国人什么时候做个更科学的系统出来呀?唉(伪装3分钟愤青)!

二十五. 哈哈,看到这个画面,胜利就在咫尺了。

二十六. 终于安装了。以后的操作和光盘安装一模一样,嘿嘿.........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